Tuesday, 5 June 2012

不知所措+难受

今天我没想到因为我向你投诉了我对你一点点的不满,结果你却对那个人说他什么事都说出口,说以后什么事都不会对他说了**我很对不起妳,朋友**女人本来就是如此啊,收不了难过,委屈,让人生气的事,这样也有错吗?我知道男生不会这样,那是因为你们本来就是如此啊,你们不会容易对人诉苦,但不代表我们女生也要像你们一样啊?!
我们要说出来才能生存的,男生,你明白吗???

另一件让我有点感触的事:
妳今天对我说的话让我觉得我们有做错,但是又不能对你说我们是有错,因为想让你好受点!
不过我们也不完全有错,因为都是因为在乎,因为朋友,所以你也不要有罪恶感!
我不知道我说的话到底是不是有帮到你,让你比较不那么难受了,但是希望你真的没事,因为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安慰人的><

朋友,其实你让我觉得我们之间的gap越来越大了,我们有点遥远了!
你开始少通知我,就连不等我也不会打通电话来了,这是朋友吗?!

珊,对不起 T.T (你跟我说他那样时我真的吓到,难受,内疚,真的觉得对不起让你委屈了)


2 comments:

  1. hmm...委屈??六月五号的这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抱歉,我忘记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就让它消失吧,我也不记得了XP

    ReplyDelete